孔斯言☞☞»躺尸

↓请点开↓


孔斯言

乙女 bl 都吃 cp不定

佛系更新

[文豪野犬乙女向]寻 [01]

-前几章是密室
-OOC
-参与密室人员:中/武侦宰/国/与谢野/中岛敦/芥川/谷崎润一郎
-YY产物,逻辑不明?
-女主有名字+有原创角色
-第一人称+视角转换


“喂,太宰看看你那边还有没有人活着!”国木田皱着眉头对站在另一边的无动于衷的人说道。
“知道了知道了——”太宰一边应付着一边挥手向更深处走去。

[在这个游戏的第一关最少要活下来20人,然而在一对一的战况下很多普通人根本不会胜利,哪怕他们被强化了,有的甚至获得了异能力…有异能力的人到了大厅才知道有这么一回事的,在和敌人战斗时能使用…记忆限制?根据他们的反应和礼仪上来看,他们来自另一个世界。哪又是谁有这么大能耐把两个世界人困在一起呢?]

太宰这样想着,当他抬头时,眼睛也不可避免的晃动了一下:

【存活人数22/500】

[人怎么少得那么快?刚刚和国木田在一起的时候还活着100人左右]
太宰也不再是那么游手好闲的样子了,闭上眼用耳朵听起了声音。

“砰、砰。”

听到这微乎其微的枪声后太宰立马往哪个方向赶去,毕竟再不抓紧时间,这游戏他们连第一关都过不去。

道路上黑色的羽毛因他奔跑产生的微风而飘动起来。





我从一片黑暗中醒来,睁开的眼睛并没有看见熟悉的天花板,鼻腔里灌满了周遭的血腥味。我坐直了身体,动了动手指,碰到了一片冰凉。我握住那东西,歪了歪头看清那东西的模样——枪。

   我抬手掂了掂它的重量,我能够很轻松的把它拿起,而且脑子里也有着凭空多出来的使用各类枪支的记忆。我感到很奇怪,我以前也拿过一次枪,只是警用手枪,但是我会觉得那有点重,绝不会是像现在这样拿在手里轻飘飘的感觉。

   要么这个枪很轻,要么我被强化了。当然,也有可能是我魂穿到另一个很厉害的人身上了。

   第一个明显不可能,警用我就认为很重,更不用说我手里拿的感觉还要比警用的体型还要大些。我也不会随身带着镜子,身份也只能等到之后再确定了。


                       【欢迎来到第一关】

我听见机械音整个人都愣了愣,我把枪握紧,半蹲在掩体后面。

  【每个空间都设有杀掉你的‘敌人’,他会不顾一切的来杀了你…】
                【你要做的就是活下来而已】
             【第一关至少有20人存活才能通关】
                 【sade,游戏开始了哦!】


   我不禁晃了晃神,这种杀戮游戏居然真的会出现在自己身上?太不可思议了。我的嘴角病态的扬了扬,眼睛里燃起了兴奋。

   “塔塔——”我听见了脚步声。

    脚步声听起来很有节奏,就像昭示着来人必将胜利的自信。

   我的心脏砰砰砰地直跳,感觉肾上腺素在猛飙,大脑里全是兴奋。

   突然脚步声停了下来,我感觉ta要说话挑衅我了。

“哦呀,真是一个奇怪的人呢。明明其他人都怕得要死,你却在这里暗自兴奋?”

[哼,无聊,我兴奋与否与你无关。]


  我在心底默默地吐槽了句。
  ta想知道我的位置才说话挑衅的吗…但我不动。

  空气诡异的安静了10多秒。

  “看来不杀了你是不行了!”

  我听见ta的脚步声在向我掩体的左边走去。


①走左边,对着ta心脏来一枪



②走右边,对着ta颈项来一枪。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