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斯言☞☞»躺尸

↓请点开↓


孔斯言

乙女 bl 都吃 cp不定

佛系更新

①走左边,对着ta心脏来一枪

我下意识地想要冲向左边。

我遵循了我的意识,立马冲向了左边,举起手中的枪对着敌人的心脏打去。


在我扣下扳机之前,我听见对方的枪响了。我心下一惊,一颗子弹就射进了我的心脏。因为疼痛,所以我扣下扳机后射出的子弹偏离了正确方向。

“真是愚蠢啊,我知道你在想什么。”
ta走到我面前,一脚踩在我身上,手上还转动着ta那把和我一模一样的枪。

我的大脑开始晕眩,意识被全身袭来的冰冷蚕食,闭上眼睛之前,我依稀看见了一个人影向我冲来。

[这有什么意义呢,我马上就死了。]

我勉强动了动嘴角,笑着离开了人世。



BE:果断就会白给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