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斯言☞☞»躺尸

↓请点开↓


孔斯言

乙女 bl 都吃 cp不定

佛系更新

②走右边,对着ta颈项来一枪。

我下意识地想要冲向左边。正准备动身时我的脑子里好像闪过了什么东西。
怎么能想走左就走左呢,我要走右边。

于是我改变了方向向右边冲去,就在我到达右边蹲下时我听见对面传来一声枪响。

众所周知,犹豫就会败北。

我对着ta的颈项来了一枪。我满意的看着ta向旁边倒下去。
他刚刚是对着掩体的左边开了一枪,我在右边所以什么事都没有。
我走过去,一脚踢开了ta手中的枪,ta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我。

“为,为什么…”

我咧开了嘴角笑了笑,“你能读取我的想法不是吗?但是有时间延迟对吧。”

“我本来想从左边走,但是想到之前你说话是间隔了10秒左右的,我就觉得不对劲了,要知道我对寂静是很敏感的。”

“sa,回答完你的问题了,你也该回答我的问题了。”我睁大了眼睛,因为第一次杀生眼角染上了些许猩红。

“砰、砰”

我对着ta的手腕连开了两枪,废掉了ta手。

“死不掉很难受吧?”我看着对方脑门上的红水晶,那应该是能量源吧。

“呐,告诉我吧,你现在看见了什么。”我把脚踩在他的肚子上,“我听别人说,一个人在死的时候就会明白自己活着的意义。”

“呐呐,告诉我吧。”我的声音染上了些祈求的味道。

“…恶魔”ta看着我说到。

我能确信我的表情在那一瞬间变得很狰狞,我把脚收回,伸手一把扯住了ta的衣领。

“很想死是吧,啊?”我的语调带着愤怒的上扬,“那你可真是贪婪啊!”

我松手放开ta,任凭ta在摔落地上是痛苦的闭上了双眼。

我举枪瞄准了ta头上的红水晶,开了一枪。

“砰。”

红水晶碎掉了,子弹壳掉在地上了,我的心也沉入海底了。

我再次举枪扣下扳机,把剩下的两颗子弹一并射了出去,我的身体因为后坐力的缘故抖了几下。

也就是在这时,有人来了。

我缓缓转过头,看见那人穿着一件砂色风衣,脖子和手上都缠着绷带,一头黑色的头发耷拉在脸上。

这幅模样我清楚得很,太宰治,前任港黑干部现任武侦社员,典型的黑泥一个。

我打包票他一定看见了我刚才那发疯了的模样。

←to be continued



BB:女主有病。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