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斯言☞☞»躺尸

↓请点开↓


孔斯言

乙女 bl 都吃 cp不定

佛系更新

所谓爱恋①[格瑞篇]

*格瑞x你

*青梅竹马加同桌设定

*严重ooc

*目录


你说你喜欢雨
但是在下雨的时候
你却撑开了伞
你说你喜欢阳光
但当阳光播散的时候
你却躲在阴凉之地
你说你喜欢风
但当清风扑面的时候
你却关上了窗户
——我害怕,你对我也是如此之爱


秋季·雨



“呐呐,格瑞我告诉你,我特别喜欢下雨哦。”你透过教室窗,看着外面朦朦胧胧的景色如是说道。他随着你的视线向外望去:透明的水滴淅淅沥沥的往下坠落,编织成一片朦朦胧胧的屏障,时不时有几滴偏离了轨迹,飞溅到窗户上来,晕染开了视野,看见那些隐隐约约的翠绿。“嗯。”少年的声音伴随着雨声传入耳中,看似不咸不淡的回答,但你自己心里清楚——这就是他的一种表达方式。


“哗啦啦……”窗外的雨声是越来越大,你望着外面的雨势,眉头不可见地皱了一下。格瑞认为你是在看风景,就用手肘轻轻碰了碰你的手臂,见你望过来就用手指指了指黑板,示意你该好好听课了。你懂了他的意思,冲着他笑了笑,就盯着黑板听课了。



“叮当——叮当。”因为下暴雨导致了暂时停电,下课的铃声就换成了曾经的打铃了——不过也正因为这铃声与这雨声相结合,倒是多多少少都有点调和。


“格瑞——”你站在教室门口叫着“快点哦——”


“好了。”他有条不紊的收拾好书,背上书包就走到了你面前。

“走吧走吧,”你催促道“要是一会雨又下大了,我们就不好回去了。”一边这样说着,一边就撑开了伞。“你不是说你喜欢下雨吗?”格瑞也撑开了伞,两人便一齐撑着伞融入雨幕中了。


“嗯……那是有前提条件的嘛。”



之后会推出2篇
[夏季·阳光]→人物确定为安迷修
[冬季·风]→人物确定为雷狮
如果把这三部曲写完的话就每一个都开一篇番外,主要就写写之后的表白,我认为会很甜[认真. jpg]

ps:

 *专业挖坑20年

评论(4)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