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斯言☞☞»躺尸

↓请点开↓


孔斯言

乙女 bl 都吃 cp不定

佛系更新

所谓爱恋② [安迷修篇]

*安迷修x你
*ooc有
*邻居,同学设定
*你和安迷修没有同居,文中的屋子是那种可以公用的学习房,房间是单独的

*注意女主口是心非

*短小

*目录


你说你喜欢雨
但是在下雨的时候
你却撑开了伞
你说你喜欢阳光
但当阳光播散的时候
你却躲在阴凉之地
你说你喜欢风
但当清风扑面的时候
你却关上了窗户
——我害怕,你对我也是如此之爱


夏季,阳光


“呐呐,安迷修我告诉你,当阳光正好的时候,去躺在草地上,太阳照得整个人都是暖洋洋的呢。”你靠着着椅子伸了个懒腰,对一旁正在做作业的安迷修说。


“那等到放暑假的时候,我们出去吧。”安迷修看着你跑到窗台边,“哗”的一下拉大窗帘,让阳光更充分的照射进来;强烈的白光照射在你的衣服上、脸上、发丝上,就像为你镶了一层光圈。此刻你在在安迷修眼里就如同那圣洁高雅的圣女。不,甚至还要洁白得多。“好啊。”你转过头来,朝着他微微笑。安迷修此刻觉得脸上有点烧糊糊的,大概是因为阳光大量透进屋子,脸上的温度也随着屋子里的温度一起升高了。


转眼间,随着气温的升高,暑假也是如期而至。“安迷修,”你把手臂一抬,背包就顺从着力刚好滑倒肩膀上“你收拾好了吗?我已经好了喔。”
“嗯,我也好了。”棕发少年微笑着对你说道。你的脸不争气的红了红,不过一会就恢复了正常。

“那我们就出发吧!”你激动的喊出了口,想到一会就可以和安迷修单独相处,虽然不止一次这样,但每次自己的心跳就不受控制的剧烈起来。

大概,我这是喜欢上他了吧。


刚刚跨出楼底,你就开始打退堂鼓,眼睛被太阳照得只能半眯着。你果断从包里拿出太阳伞,撑开,一气呵成。“小姐……”安迷修无奈地看着你想帮他打伞,却因为身高不够而抬高的手臂“还是我来吧。”他从你手里接过伞,撑在你们头顶。


“走吧。”他抖了抖伞,便迈开步子向前走去。太阳伞相对偏小,两人走的很近,近得好像通过时不时的肉体间的摩擦,就能够听到对方的心跳般。

仿佛过了很漫长的一段时间,你终于在目的地发现了一颗很大的树。“安迷修,我们就去那吧。”你左手扯了扯他体恤的布料,右手指着那棵树。“啊,好。”他好似才从刚才半梦半醒的状态中回过神来“不过,小姐不是喜欢晒太阳吗?要是在那里,就不能晒太阳了。”


“哈?我是担心你这白嫩嫩肌肤被晒黑而已。”你撇过头,半开玩笑的对他说,额头边冒出了点点汗水。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