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斯言☞☞»躺尸

↓请点开↓


孔斯言

乙女 bl 都吃 cp不定

佛系更新

挖一个坑,准备以后慢慢填

凹凸世界全员向

会加有原创角色(后面会有简单介绍)

背景架空,世界观会慢慢完善,一些设定会与现实情况相违背

会有角色死亡  [别打我]

暂时设定:

蓝色象征死亡,静谧,对死者的悼念
金色象征科技,权利
绿色象征改革,生命
黄色代表正义,公正,胜利
红色代表统一,团结,不分离

原创角色暂时设定:

姓名:Ander·Lachlanlac     安德里亚·拉克伦
血型:O
身高:169
性别:女
身份:革命党的科研人员以及人造人培育计划提出者,人造人培育人员
    为人平善,善于与他人沟通,知道许多和,自己接触过的人的秘密,而对方对自己的了解少之又少;对犯罪心理学十分感兴趣。
   “作为一个人,我并不愿意看见我们的同胞受到欺压、被排挤、被冷落,所以我进入了这个组织。”

   “我被这个社会欺压过,现在是时候还回去了。”

   “其实……我并不是一个‘正常人’,嘉德罗斯。”


格瑞:“只有真正经历过苦痛的人,才明白辛福的弥足珍贵。”


凯丽:“我极力反对,但她对我的态度置之不理,仍一意孤行。”


银爵:“强者能同命运的风暴抗争。”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