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斯言☞☞»躺尸

↓请点开↓


孔斯言

乙女 bl 都吃 cp不定

佛系更新

[雷瑞]大小姐和大少爷的反派生涯

 *雷瑞  雷瑞  雷瑞  强调三遍不喜请退出

*在我心中大小姐

*会出续集(bushi)

*ooc

*OK?



1.背景

雷狮是组织的干部成员,主要出没于那些危险度极高的任务。为人狂妄但又赏识那些有才能的人,就例如他一点也不在意卡米尔是私生子留他做自己的手下并把他当做亲弟弟来对待。因此雷狮获得了广大的人心。

格瑞是组织顶尖的情报分析员,执行能力也是一流,一头银发为他整个人添了几分清冷之色。为人冷淡但总为大局考虑,救过几次组织内的成员。正因为他心思缜密,所以组织把他和雷狮安排为搭档。

这个组织的上级组成:元老,boss,话事人

3.执行任务

boss:“这次的目标是那个富商,限时2分51秒完成刺杀。”

“简单。”雷狮吹了一声口哨。“是。”相比之下格瑞要冷静得多——才怪。他微微皱了一下眉头,boss在这之前从来没有说过限时多少,平时都是他一边收集情报一边计算出最安全的行动时间。

离开了boss的房间,格瑞就对雷狮说:“你最好不要听信任何借口,凭借你的性格容易出纰漏。”雷狮愣了愣,就又扯起那笑容:“知道知道。”

那个富商想要活下来。“别杀我,我可以想办法追到你喜欢的那个人。”他冲着拿着枪指着他的雷狮喊道。明明之前说知道不听任何借口的雷狮,在此刻听到这借口还是愣了愣。那个富商趁他发愣的时候赶紧向报警器移动,后背却撞上一个冰冷的东西——枪!回眸看见的是那寒气逼人的银发。“不!别……”

“嘭。”干净利落地一枪,空气中还蔓延着开枪后的轻微烟雾。

“忘了我说的话?”

“啊哈哈...”雷狮忙打哈哈道,“反正你总会出现的,不是吗?”

4.话事人

任务完成后两人回到房间休息。雷狮是早早地睡了,而格瑞却在纠结今天boss的反应,想了想也没有想出个所以然来,变进入浅睡眠。

“嘀。”雷狮的房间内响起了短信提示音,雷狮睁开眼睛拿起手机,发现是一封匿名短信。“呵,有趣。”怀着一种不屑的心态打开信件,内容却让他小惊一把

“匿名  02:51

你们当中一人失了家族信念,出卖自我底线。”

在同一时刻,格瑞接到一通电话:“你们当中一人失了家族信念,出卖自我底线。”通过变声器处理过的声音在他脑海中炸开。

“通话结束”

 02:51

格瑞点开拨号,熟练地输入一串数字。“喂。”格瑞熟悉的音色从话筒中传出。

“你是卧底?”  “你信?”

5.争执与逃脱

两人不约而同地开始收拾东西。太大的,不要;太重的,放在一边;没用的,扔了——拿自己最趁手的。

两人小心翼翼的前往约定地点,在约定的地点,格瑞来得比雷狮要迟一些。

[格瑞怎么来得比我迟呢?算了,肯定又是去操心什么有的没的了。]

“喂,”雷狮不论怎样说话都带着那种不羁的感觉“你应该明白,要是没有有人坦陈自己,话事人将不分缘由抹杀你我所有。”“那样的话,就算我们都是清白的我们都不能活着离开这里。”格瑞接着说。

“你留在此处。”                 “你留在此处。”

“我前去交涉。”               “你留在此处。”         

“我背负所有。”                 “你留在此处。”  

“你重获自由。”                  “ 绝 不。”        

“走吧。”格瑞开口道。

这种时候就该把那些老家伙们说的规矩全部抛诸脑后,有最了解自己,自己也了解的那个人在身旁,又有什么可以担心的呢?

在被组织成员包围的时候,雷狮竟回想起了平时两人一起出任务的时候,自己省上不小心挂的彩都是由格瑞来给他包扎的。

“呵,”雷狮半眯着眼看着眼前多年的搭档“我是叛徒你是什么,叛徒的挚友。

反正组织给我们的罪名是假的,但除了我们又有多少人相信呢?就算相信,现在身边的成员全都是元老们的走狗,又不是那些兄弟们。

现在雷狮和格瑞都逃不过这一战了。

现在已经将那一切都抛诸脑后了,雷狮放心的把后背交给了格瑞。

“嗒……嗒”是皮鞋敲在地面的声音。雷狮冷下眼,以惊人的速度跑到那人前方,一脚踹在那人膝盖下方处,受不了痛的话事人下意识的就跪了下去。

“咔嗒。”这次是枪上膛的声音。冰冷的枪口贴在了话事人的额头上,再往上,是雷狮那张狂的笑容。

“现在,我们自由了。”

“嘭。”枪声终于响起。

雷狮转身搀着着格瑞离去,却没有看见后方拐角处的一个人影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