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斯言☞☞»躺尸

↓请点开↓


孔斯言

乙女 bl 都吃 cp不定

佛系更新

[凹凸男神x你]当你得知家人得了无法救治的病③

*ooc有

*撞梗的话算我的锅

*内含格/雷/卡

*现代pa

*目录


卡 

今天是星期日,一个特别的日子——你和卡米尔的固定约会时间。平时约会你们都会去离你们就读学校不远处的一家甜品店吃蛋糕,这可是约会不可缺少的一环。 


早上在学校里看见卡米尔,你都会和他谈谈自己又发现了什么有趣的东西、甜品店有没有新推出的甜点等等你所想对他说的。在那之后,他总是会微微拉低帽檐或者稍稍提高一下围巾,认真思考并回答你向他抛出的一个个问题。


今天有些不同:今天在家楼下看见卡米尔,你连忙跑过去和他打招呼,“早上好啊,卡米尔!” 

“嗯,早上好。”他一如既往地回答道。


你突然发现你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嘴唇微微张开,却说不出任何成调子语句。见你如此安静,卡米尔把头微微向你的方向偏转,也没有说什么。你也只能乖乖把嘴闭上,任由这尴尬的气息在二人中间蔓延。


[前些天一直在忙着照顾爷爷,都没有来得及关注一下甜品店的动态……卡米尔会不会生我的气啊……]你的心纠结得很,殊不知卡米尔早就知道你这些天都干了些什么。当然,包括你爷爷的病情。


卡米尔拉着你的手往家的右方拐去。“欸……” 你微微惊叹出口“卡米尔,甜品店……似乎不在这边吧?”“我知道。”卡米尔连看都不看你一眼就答道。“那我们……”你刚想问为什么要走这边是他就已经抢着回答“我们去给你爷爷买点营养品。” 


“你……知道了?”你因为震惊而微微睁大眼睛,突如其来的回答竟让你不知怎么表达你的心情。


很复杂,带着点咖啡的苦涩,又带着点糖果的甜蜜。 


“你不用想那么多,”他伸出手扶了扶自己的帽子,“你要相信你的爷爷会康复的。”


微微一愣后便是你充满希望的回答“嗯!” 



我写这个系列已经三周了[每周一更还低产的我感到无比羞愧],其实重新看看格瑞那篇到卡米尔这篇,对待病情的看法是发生了很大改变的——因为我得知我的爷爷病情已经好转,再在医院休息几天就可以出院了 。知道这个消息时,天知道我有多开心和惊讶,在这之前,我父母他们都已经在想那些关于安葬之类的事。现实总是充满着变化,这个系列真是一个对我心情的真实写照啊……[这个名字我也不想去改,虽然和我的现状不同,总归是留个纪念吧]

评论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