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斯言☞☞»躺尸

↓请点开↓


孔斯言

乙女 bl 都吃 cp不定

佛系更新

[凹凸男神x你]当你得知家人得了无法救治的病②

*ooc有

*撞梗的话算我的锅

*内含格/雷/卡

*现代pa

*目录


雷,卡设定为道上的人。




大概你自己也没有想到过自己也会有今天这么狼狈,你站在洗手间的镜子前,看着自己略显憔悴的容颜。


[呵,本来就不好看的脸更刺眼了]你如是想。这些天除了要完成上级派下来的任务,还要去照顾已病的爷爷。


最让自己恼火的是雷狮看见自己这幅模样的嘲笑,还让你自己去镜子前好好看看——这就是你站在镜子前的原因。

伸出手拍了拍自己脸让自己更清醒一点,便走出洗手间,向爷爷的病房走去。

[现在的我不是执行任务的我,不是应付他人的我,只是爷爷的乖孙女……就这样吧]

刚刚走到病房口,就听见里面传出谈话声,声音无疑就是雷狮和你的爷爷。于是你就轻靠在门边,听着他们谈话。


“您老人家就不用担心您的病情,我们会想办法提供最好的医疗资源。”
“那真的是太麻烦你们年轻人了,”爷爷半坐在病床上“你们啊,要学会慢慢体验生活,不能虚费光阴啊。”
“嗯,我们会的,”雷狮往门这边看了一眼,笑着说“看,您的孙女也来看你了。”

你知道雷狮是发现你了,所以就赶紧进去。

你们在病房里聊了一下午,在此期间,最令你惊讶的是雷狮的礼仪很难把现在的他与在组织时的他相结合。


安顿好爷爷之后,你们一起回到了家。“放心吧,”雷狮开口道,你有些发愣,没有得到充分调节大脑一时不明白他说这些有什么用。


下一秒雷狮把你拥入怀中“就算那一天,你爷爷真的去世了,你也别太难过。”顿了顿“如果爱你的爷爷走了,还有我替他继续爱着你。”


你的眼眶充斥着泪水[上一次这样哭 是什么时候呢?]


“雷狮,没想到你也会这么有人情味。”你啜泣着回答。

“这有什么,”他伸出手揉揉你的头发“以后你可以慢慢体会。”


下周我想开坑写雷瑞的大小姐与大少爷的反派生涯,不知道有没有人想看,有人要看的话记得评论扣1,我就码字( ’ - ’ * )

评论

热度(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