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斯言☞☞»躺尸

↓请点开↓


孔斯言

乙女 bl 都吃 cp不定

佛系更新

[凹凸男神x你]当你得知家人得了无法救治的病①

*ooc有

*撞梗的话算我的锅

*内含格/雷/卡

*现代pa

*目录


背景: 当你得知最疼爱你的爷爷得了肾衰竭,你一直都是强打起精神,装作没有什么事发生


格瑞
最近你一直都在去医院探望爷爷,每天都是匆匆忙忙在家里吃过饭就走了,一连一个多星期都没有和格瑞约会过。
直到今天深夜格瑞给你打了个电话:“xxx,在家吗?”  忙碌了一整天都没休息的你睡意绵绵,模糊不清地回了句“嗯。” “开门。”清冷的声音从话筒中传出,因为太寂静还能听得见一丝电流的“滋滋”声。
[烦得要死。]
“开门。”格瑞重复了一遍。你只好慢吞吞地从床上爬下来去开门,刚一打开,外面的冷气就蜂拥而至,不由自主的打了个寒战。格瑞见你这样就赶紧进门把门给关上,把你拥入怀中。
“唔……格瑞,你干嘛?”突如其来的拥抱让你稍微清醒了一点。“我好想你。”格瑞把头埋进你的颈窝,热气喷在你的身上,“最近你都怎么了,感觉很忙的样子。”话这样说着,两人就都已经坐到沙发上了。他想了想又补充道:“要是有什么事的话,告诉我,我们一起想办法。”
听到这里,你就已经忍不住了,近些天来沉积的压力终于涌出,你扑进他怀里哭了起来,哽咽着说“我……爷爷他……得了病……没……没救了”
他听到你的话愣了愣,随即又回抱着你,一只手拍着你的背帮你顺气。
“抱歉。”[抱歉没能第一时间知道你家人的情况][抱歉没能及时与你分担你的压力]


  
其他两位分开写吧,写这个梗呢,是因为我爷爷就得了肾衰竭,心情很低落。哎……就只有努力创造点回忆吧。

评论(14)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