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斯言☞☞»躺尸

↓请点开↓


孔斯言

乙女 bl 都吃 cp不定

佛系更新

[凹凸乙女向] 生死·轮转[1]

*原创女主

*前期小甜饼后期不知道什么鬼的长篇

*ooc有

*All

*暂无开局序章

*每次字数会很少

*能接受的话就开始吧

[现可公布设定:女主同格瑞是情侣关系,没有同居!没有同居!雷狮对女主单箭头。这些后来会交代清楚的。]

“格瑞!”一位女子在呼唤着爱人的名字,“你看这花好漂亮!”她有一头蓬松的金发,偏偏欢喜起舞,容易披散,不时需要整理,仿佛是为了垂柳下的仙女遮羞而生的,蓬松的刘海儿垂挂在前额上。

“恩。”还未看到花儿的样子就做出了肯定的回答。女子刚想发作脾气,微凉的手就覆上了头像平常一样顺着头发,女子刚刚想发作的脾气就像飞上天空的气球飘没影了。

微微抬眸端详着那朵花:花也是金色的,但顺着花瓣的曲线向内看去,入眼的是一块暗红色的花芯  [也许是想成巧克力了吧。]格瑞这样想,但那末暗红在他心中始终移不开。

“再好看也没你好看,克莉特丝。” 克莉特丝稍微愣了一下,随即笑着说“呵,你好坏哦,格瑞。”

凹凸大赛会这么和谐吗?不可能。

“喂,克莉特丝。”轻佻的语气从不远处传来,听到这突如其来的声音,克莉特丝不禁被吓得颤抖一下。

因为是蹲着看花,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那一排腿,卡米尔的红围巾以及雷狮的头巾。直起身来,看到的便是雷狮海盗团的全员。

“你们来做什么?”格瑞把克莉特丝护在身后,就像锡纸把蛋挞围得严严实实。“格瑞,没事的。”克莉特丝悄悄在格瑞耳边说到。语毕,格瑞明显稍稍放下了一点心,但始终保持警惕。

“怎么,要打架吗?”佩利率先开口,眼中满满是战斗的欲望。“对啊,你去吧。”帕洛斯在一旁捂着嘴笑得人畜无害。“佩利。”卡米尔在一旁叫住准备冲上去的佩利。“要打也不是不可以。”雷狮开口道。

“诶,真的吗,老大?”佩利马上就冲到雷狮旁边,卡米尔把围巾向上拉了拉,开始思考这种做法的可行性。“这次我们有正事要做,不能浪费时间,”卡米尔开口了“大哥,您看呢?”

这种事雷狮当然明白,他只需要开口提醒一下。“哼,”雷狮就开始迈步离开“格瑞,这次算你运气好,要是让我等到机会的话……”[海盗就要开始掠夺他的宝藏了]后半句雷狮没有说出来。

[对付这种心照不宣的人只需要给点警告]

“走了。”雷狮话一出,四人便齐向同一方向走去,只是那头巾飘得有些许晃眼。

当雷狮他们走后格瑞就松了口气,毕竟一个人对付四个人,始终还是吃不消的。[这样想,自己似乎一直都不知道克莉特丝的元力技能是什么。]

“好啦,格瑞。”克莉特丝在格瑞身旁说道“我就说过不会出事的吧,你其实不用那么认真的。”  “恩,”格瑞无奈的揉揉克莉特丝的头“我只是担心你受伤。”

“诶诶,格瑞你这样太犯规了!”克莉特丝嗔斥道“我买了牛奶,要喝吗?”

“要是明天你能回答我一个问题并让我满意,我就告诉你一个秘密哦~”克莉特丝一边把牛奶递给格瑞一边说道,两人一同向传送阵走去,准备回自己的房间休息。

于是形成了一个一人滔滔不绝的说着自己今天有趣的见闻,另一人则时不时回上几句的和谐画面。

TBC.

卖萌打滚求评论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