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斯言☞☞»躺尸

↓请点开↓


孔斯言

乙女 bl 都吃 cp不定

佛系更新

我仅有的夺目闪电

↓攻略进行时「番外」
*雷狮线
*因为很多剧情没有发出来会很迷
*既然知道了一个结局我是不是可以弃坑了( ˙-˙ )

*目录



安槿靠在船舱的墙壁上,用那双因为异变变成了青蓝色的双眼展望着宇宙。

飞船正稳定的向凹凸星航行。


“小家伙,该吃饭了。”帕洛斯站在甲板上,对着安槿说到。


安槿的嘴唇抿了抿,才开口说:“来了。”


在踏进船内的那一刻,安槿回头睁大了眼睛,打量着这片黑暗森林:静谧,却暗藏杀机。



这顿饭跟往常一般,只是多了几杯果汁。


“哟,谁这么好心准备果汁?”安槿开口问道,语气因和雷狮相处久被转化了。


“卡米尔!”佩利在一旁大声回答着,右手还因为兴奋高举了起来。卡米尔听后,眼神不自觉向周围飘荡了一圈,表情却依旧淡定,开口说:“专心吃饭。”


“呵呵……”帕洛斯轻笑出声,“狗狗乖,狗狗乖。好吃饭啊。”说着,就又顺了一把佩利的头发。


今天的雷狮有点异常安静:这顿饭没见他说过什么话。


安槿向卡米尔的视线望去,又顺着卡米尔深蓝色瞳孔中的一丝担忧向雷狮望去。


安槿有点不知所措,视线和心思在雷狮和卡米尔之间徘徊。


安槿叹了口气,拿起一杯果汁从座位上站起:“你们慢慢吃,吃完了我洗碗。”


“好勒!”佩利在旁边高兴的应道。因为平时都是他们轮流做清洁的,现在安槿来了,大家也就都轻松了。



安槿看了看在吃饭的四人,突兀地眼前一花,一种窒息的悲凉正随着心脏的悸动送到全身。



安槿闭紧双眼,凭着直觉在一片冒着气泡的深海里走出了船舱。


斜坐在桌旁的雷狮看着安槿用带着因恐惧而颤抖的步伐消失在自己的视线里。



“我去看看。”雷狮突然站起来,抛下这句话就出去了。



帕洛斯在饭桌上继续逗着佩利,用那双黑底的眼眸的余光看了看那个挺拔的身影。


卡米尔则是看着自家大哥走出门,那微张的嘴没有吐出一个字,深海一般的眼中透露出明了,伸出手拉低了帽沿后不再向门外投出视线。



安槿一下跪坐在船边,把双手搭在了船沿的护栏上。安槿的大脑里一片喧嚣,此刻仿佛身处深海,全身被迫承担着水的压强;转瞬又仿佛身处火山底,感受着岩浆即将喷涌而出的高温以及火山喷发带来的震动,随着火山的震动,大地逐渐开裂,一些细小的石块迸发出来。那一块迸发出的石块声小,无数块石头迸发出的声大到仿佛是那怒龙正对着你的咆哮,震得安槿头皮发麻,耳朵嗡嗡作响。


“嗒嗒……”鞋底敲打甲板的声音传入了安槿耳中。



        [是雷狮。]

 

安槿缓慢地睁开双眼,眼前的星海变得模糊起来,像是隔着一层厚玻璃,看不真切。


“怎么回事?”雷狮走到安槿身后,然后半蹲下来,用手将安槿的头拖向自己 。


安槿只觉得视线开始清晰起来,世界不再那么模糊了,但占据她绝大部分视线的,还是那熟悉的俊脸,还是那璀璨的星河,还是那淬蓝的电光 。


“我……”安槿因她认为她自己配不上那耀眼的强者低下了头,缓缓开口道,“没事。”


“事到如今还在说没事?”雷狮罕见地皱了皱眉,星河中有暗流在涌动,“之前说没事还可信,但是现在你也不想想已经有多少次发生这样的事情了,啊?”


雷狮现在很生气,语气也越发地不客气。


“我……”安槿的眼框中泪水在打着转,“我只是害怕你会抛弃我……”


雷狮听后愣了愣,然后将手轻轻地放在了安槿的头上,带着他自信的微笑,说:“当初同意和你合作的是我,允许你加入海盗团的是我,愿意把重要的任务交给你的是我。你还有什么可担心的。”


“不会抛弃我的对吧。”安槿拼命地忍住要掉落的泪水,全身在微微的颤抖。


“啊,不会。”雷狮再次向安槿做出保证。


安槿用手擦去了眼眶中的泪水,向雷狮伸出了右手的小拇指,“拉勾。”


“嗤,幼稚。”雷狮一边嘲笑着,一边伸出了手。
 

[你永远都是我仅有的闪电……]安槿在心中默默地想着。



无数恒星在远处闪耀着,光辉停留在那两人身上,静谧安好 。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