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斯言☞☞»躺尸

↓请点开↓


孔斯言

乙女 bl 都吃 cp不定

佛系更新

攻略进行时③

*all向
*女主原创请自行带入
*学园pa
*双穿
*时间线紧接上一章
*目录戳我

OK?


要和女主一起住的是安迷修哦。上篇提到的地址是2栋609,把门牌号都会有的0去掉,剩下的269就是“安迷修”的首字母九键拼音对应的数字Ծ ̮ Ծ



“叮铃铃——午休结束.”即使铃声响起,还是有大部分同学趴在桌子上休息。


安槿慢慢地把自己的头从手臂上抬起,右手抓着政治书就向雷狮的座位走去。


“组长,我要背书。”安槿对着刚刚抬起头来的雷狮说道。


听到话后,雷狮挑了挑眉,把椅背向后靠了靠“背吧。”


“bsuxhiwn……”安槿把手中的书合好放在桌上,面无表情且流利地背完了。


坐在雷狮旁边的卡米尔看向安槿的目光充满了惊讶。


“我背完了,”安槿把书翻开,指着要背的内容说“签字。”


雷狮坐正后一手撑着下巴,一只手拿着笔在书上签上龙飞凤舞的“雷狮”两字后,对安槿说“你最近是抽了什么风?”


安槿攥紧了手中的书,撇过头说“没,没有啊。”


雷狮看着眼前眼神飘忽的安槿勾了勾嘴角。


安槿没有再说什么,就拿着书逃似的向座位走去。


“大哥,她……”卡米尔刚刚开口就被雷狮打断。


“性格和行为发生了那么大的改变,确实不太正常。”雷狮皱了皱眉,缓缓开口道。


“就好像我们刚刚来到这个世界的时候。”格瑞突然在一旁插了一句不得了的话。


“也就是说,”卡米尔接着格瑞的话继续说,“现在的‘安槿’是从别的地方穿越来的。”


“滋滋……”三人的手机震动提示音同时响起。
三人对了对眼,打开了最新消息:



[任务1225(提示):
(1):确定任务目标方式更改;任务目标知道你们的真实身份,以此为突破口,确认任务目标。
(2):找到任务目标,确定ta穿越前的身份和过往。
(3):保证任务目标的生命安全。

   注:你们可以向我提问题哟(ฅ>ω<*ฅ)]




三人看着最后的颜表情抽了抽嘴角。虽然系统恶意卖萌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但是每每当雷狮他们看到还是会被恶心一下。


卡米尔在手机屏幕上敲打了几下后,一条信息就发了过去。


卡米尔:“突然改变识别目标的方式,是因为也有人会性格大变吗?”


[是的。]


嘉德罗斯:“为什么要保护那个渣渣的安全,如果我不的话……会怎么样?”


[是因为什么我不能告诉你们,但是如果不保护的话,后果比以前要重得多哦。]



大家看了系统的回复后,都下意识的想起了刚到这世界的事。


当时佩利被指定要在10点之前到家,但是佩利因为走到半路和别人打架,到家已经10点过了。

当天晚上佩利就受到了来自系统的惩罚:在手臂内侧划了一道长长的伤口,血流不止,而且无法使用原力来抑制疼痛。佩利足足休息了快3天才去的学校。


在这件事之后,大家都坚持完成任务。因为谁都不知道,那个任性的系统在你没有完成任务会降下怎样的惩罚。




下午的3节课以饥饿感的爆发结束,安槿摇摇晃晃地跨出教室门。结果发现一个人正笑眯眯地望着她。


“你就是音乐部的安槿吗?”帕洛斯向安槿打着招呼,向安槿靠拢了些。


“对,有什么事吗?”安槿不解地望向帕洛斯,她清楚地记得今天是没有活动的。


“我们边走边说。”帕洛斯说着就已经迈开了步子。


“好。”安槿赶紧迈步追了上去。


“是这样的;我是主持部的帕洛斯——你应该知道我。”帕洛斯说着, 安槿也示意的点了点头“我知道,基本上学校的活动都有你的主持。”


“最近不是要到艺术节了吗,我就要开始写台本了,所以要来问问你们要表演什么。”帕洛斯一边说着,就一边拿了一个小本子和一支笔出来,“你跟我说说你要表演的吧。”


“emmm,”安槿拿着饭盒走到窗口前把饭盒递给打饭的阿姨,转过头对帕洛斯说,“要不我们吃完饭再说?”


“好啊。^_^”帕洛斯笑着答应了。


不知道为什么,安槿总觉得这个笑有点渗人。


安槿端着打好饭的饭盒准备向食堂的餐桌走去,却被帕洛斯拦了下来。


“怎么了?”安槿不解的问。


“我带你去个好地方,怎么样?”帕洛斯微笑着向安槿提出建议。


“好啊。”安槿应了下来。


“那走吧,我帮你拿饭盒。”帕洛斯接过安槿的饭盒拿在手里,另一只手拉着你就往楼上走。


“诶,能慢点吗,我有点跟不上。”安槿在帕洛斯身后微微揣着气,微微歪着头向帕洛斯问道。


“嗯,可以。”帕洛斯站在安槿前面几节台阶,安槿看着他。帕洛斯身后的太阳洒下灼眼的光辉,背对着阳光的他紧紧握住了安槿的左手。



[好感度+10]


“原来你要带我来的是天台啊。”安槿从帕洛斯手中接过饭盒开始一口口的吃了起来。


“对啊,怎么样,从这里看整个学校是不是很好看?”帕洛斯在一旁啃着面包说。


“嗯,是挺漂亮的。”安槿放下筷子,走向了护栏边,“但是每每走到这种边缘的时候,”


   “我就想跳下去。”



安槿转过头,对帕洛斯说道。被阳光照射的脸庞并没有显得多乐观,反而显示得病态。


“……”帕洛斯被惊了一下,话还没说出口就被安槿打断。


“好了,我开玩笑的。”安槿一边说着,一边整理着饭盒,“请不要当真。”


“那还真是担心死我了,”帕洛斯抚着胸口说,“被你吓了一大跳。”


“噗嗤,”安槿假笑了一下,“我现在要回教室了,至于艺术节的节目嘛……请允许我再考虑一段时间!”


“好的,我等着你的回复。”帕洛斯笑着对安槿挥了挥手。



等到安槿走远后,帕洛斯吐了一下舌头,对着手机发了一条语音,说“真是难办,根本就不好确定她知不知道我们的身份。”




晚自习往往伴随着作业,在安槿写下最后一个答案时,最后一节课的下课铃刚好响起。


安槿利落的收拾好要用的东西,就背上书包往陈阿姨家走去。


『所以为什么会遇到安迷修啊!』安槿内心咆哮着,眉毛微微地抽动了几下。


“安槿同学?”安迷修看着离自己不远的安槿问道,“我记得你的家不是这个方向啊?”


安槿悄咪咪地翻了一个白眼,反而又问安迷修“安迷修,你的妈妈是不是叫陈xx?”


“在……我的母亲确实是叫陈xx,”安迷修答道,“可是安槿同学问这个有什么意义吗?”


安槿向安迷修伸出了手,说“以后还要请多关照啊,你的母亲和我那没有责任的父母跑了,咱们就只能抱团取暖咯。”


“啊?好,以后还请多关照!”安迷修答应下来后,才想起自己的母亲是有说过会有一个朋友的女儿要来家里,只不过没想到居然会是安槿——这个疑是任务目标的恶劣小姐。



发现这一更拖了好久……放心,我会继续咸鱼下去的( ˘•ω•˘ ) [bushi

评论(7)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