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斯言☞☞»躺尸

↓请点开↓


孔斯言

乙女 bl 都吃 cp不定

佛系更新

攻略进行时②

*all向
*女主原创请自行带入
*学园pa
*双穿

*目录

〔Attention:过渡章,有点意识流.〕



OK↓



「其实啊,我总是自认为自己很普通,普通得不能再普通了。」


少女站在教室外的走廊上,把下巴搁在护栏顶部的瓷砖上看着学校外的风景。


「但我总是会不切实际地去想,等我长大了,我要去世界旅行,看遍世界的所有风景,我还想要再远一点,想要去那宇宙好好探索一番。」


秋风胡乱地敲打着眼前的一切,树叶被卷起,翻了好几个弯。


「想要,挣脱现实带给我的枷锁。」


风势突然增大,一股强风袭来,少女的发丝随着风势乱舞着。


「真的已经够了啊。」

「已经,不想抱有任何希望了。」


   橙色的眼眸毫无生气地盯着那一条因风势泛起层层涟漪的河。


少女咬紧了下唇。

「但是这该死的现实为什么又要给我希望啊!」


「突然穿越到二次元什么的,自己以前就是想想,根本没有料到它会突然变成现实的一天。」


「但是,真的太好了,太好了。来了,这一天终于来了。我终于来到了曾经朝思暮想的二次元。」


「终于不会听到那命令一般的关怀,终于不用去深度分析他人的情绪,终于不用装乖乖女了。」




“大哥。”卡米尔坐在雷狮的旁边,右手食指一动一动地翻着手机。


“怎么了,那家伙又给了什么奇葩的任务?”雷狮转过头向卡米尔望去,仿佛早有所料地问道。


“嗯,不过这次的[奖励]很特别。”卡米尔看着手中的银屏向雷狮答道。 


“哦?”雷狮表示对这个特别的[奖励]很感兴趣, 便从衣袋里拿出手机,点开了最新的消息。

[任务1225:
找到最近身边性格发生变化的人,攻略ta〔也就是要使界面新增的好感条形统计图任意一条达到顶值〕即可完成任务。
            〔奖励:■■■■■■■■■■〕                  ]
                                                                    

“啧。”雷狮看完任务后下意识地啧了一声,曾经在凹凸大赛横行霸道的海盗居然被要求去取悦别人?


简直是痴人说梦。


目光又久久地停留在奖励上。不得不说,这个奖励是真的特别。


特别得刚好可以实现他心目中最大的未来。


『还真是蹊跷啊,奖励居然会是……』


“叮咚——叮咚——”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午休铃响起,“午休时间已到。”


“卡米尔,走吧。”雷狮把手机放进衣袋就向教室走去。


卡米尔同时起身跟在雷狮的后面。

“快点傻狗 ,”帕洛斯站起来扯了扯佩利的头发,“马上就有人去登记午休情况了。”



安槿听到铃声后也乖乖回到座位上做着。因为座位是按排名排的,所以安槿坐在班级的倒数第二排。


“哟 ,安槿。”同桌A向安槿小声打着招呼 “看你今天一上午都在听课,你是不是突然犯了什么病?”


安槿抖了抖肩膀,假装无奈的说“谁知道呢,今天突然很有精神。”说完就拿起政治书一顿猛背。


同桌A识趣的没有再说什么, 便扑在桌子上睡觉了。

「还好这学期开学不久,欠的账也不多,可以及时补回来」


「加油!」


安槿默默在心中给自己加了一把劲。


然而……


安槿面无表情的把书搭在自己的头上。


「不想背了……但又必须背……」


“唉……”安槿叹了口气,又重新拿起书背了起来。




聊天记录(13:20):

〖看到最新的任务了吗?商量一下谁最适合吧。〗卡米尔在一个QQ群里发出了消息。


〖任务倒是看了,可是目标呢?反正本小姐身边可没什么人发生了大变化。〗凯莉很快就回复了消息。


〖在下倒是有一个猜想,对象可能就是安槿。〗安迷修看了凯莉的消息后回复道。


〖哟,不错嘛,安迷修。我也这么想。〗雷狮看见安迷修提到安槿后,爆手速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顺便“调戏”了一下安迷修。


〖就是雷狮老大班的那个经常逃午休的差生?〗帕洛斯向安迷修问道。


〖是。〗安迷修对帕洛斯的疑问进行了回答。


〖这次任务大家觉得有谁能够完美完成的吗?〗银爵冒了个泡顺带提出了大家都在想的问题。


〖反正我是不会去的。〗嘉德罗斯果断回答道。


〖+1〗格瑞难得的同意了嘉德罗斯的想法。


〖+1〗凯莉


〖+1〗卡米尔,〖其实我认为帕洛斯能够完成任务。〗


〖……〗帕洛斯


〖那就这样决定好了,渣渣可别让我失望啊。〗嘉德罗斯见有人能够胜任这个他不愿的位置,果断的选择同意。


〖靠你了哦,帕洛斯先生~〗凯莉丢下这句话就去潜水了。


〖知道啦——〗帕洛斯答完后,把手机往桌子里一扔,双手抱头撑在桌子上思考该如何来“攻略”这个素未谋面的安槿。




“滋滋……”安槿的手机发出了来信震动,安槿用书挡着手机,悄咪咪地用手指点开了信息。


〖母上:

     最近我们要出差一段时间,你的陈阿姨也是。于是我们打算让你和陈阿姨的孩子一起住在阿姨家,正好你们是一个学校的 ,有个照应。   别走丢了哦,居住地址:xx街xx小区2栋609〗


〖回复:我知道了。〗



〖陈阿姨家啊……不知道她孩子人怎么样……以前去阿姨家都没遇到过。〗


安槿把手机装回兜里,趴在桌上思考自己的人生。


你们猜猜陈阿姨家的孩子是谁?

评论(17)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