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斯言☞☞»躺尸

↓请点开↓


孔斯言

乙女 bl 都吃 cp不定

佛系更新

[乙女]当你生病时

*是这位太太的点文: @奈年湛蓝 
*ooc
*私心只写了两兄弟
*雷/卡



OK↓


雷 ,感冒

“啊啾。”你躺在床上,抱着一个热水袋,毫无形象地打了一个喷嚏。

“雷狮!”你弱弱的喊出声“我放在床上的纸呢?”
 在客厅的雷狮终于有了动作。

“喏,给你。”雷狮一只手把纸递给你,一只手正拿着烤好的羊肉串。

毫无疑问,你的目光瞬间就被羊肉串吸引过去。

“雷狮,唔幺次(我要吃)!”你边擤着鼻涕,一边对雷狮说。

“想吃啊?”,雷狮挑了挑眉。

“嗯嗯!”你双眼冒着星星地点着头。

雷狮当着你的面咬了一口羊肉串就走向了客厅  。

〖有羊肉串吃啦~〗你还躺在床上天真的想
着。

但是当你看见雷狮手里拿着的东西时,凉了。

是药和水。

“你今天晚上好像还没吃药吧。”雷狮把药和水放在旁边。

你欲哭无泪,明明你最讨厌吃药了。

看见你一幅快要哭出来的表情,雷狮笑了笑,伸出手揉了揉你的头“等你病好了,你想吃多少吃多少。现在就乖乖吃药。”




卡,重病

“xx ,”他轻声唤着你的名字,“今天我带了你最喜欢的蛋糕哦。”


“滴—滴—”


“你以前不是说喜欢吃我做的甜品吗,”卡米尔一边自顾自的往下说着,一边打开放在柜子上的盒子,“我可是为了你刻意去学了怎么把这种蛋糕做好哦。”

说完,他便小心翼翼地切下一小块蛋糕。

但很快他就愣住了:他望着面色苍白的你安安静静地躺在病床上,罩在你口鼻上的供氧器显得异常碍眼。

他就静静地拿着准备喂你吃蛋糕的勺子,那一小块蛋糕还在散发着刚出炉不久的香气。

“你倒是醒过来吃一口啊!”卡米尔低低的吼出声。他不敢吼得太大声,怕你被吓到;又想吼大声,这样你就会被他吵醒了。但终究没有太大声,低低的,大概只有你俩才能听见。

他不知道他对你的思念竟然来得如此之快,如此浓重。

你已经躺在床上一动不动一个月了,一直都靠营养液维持生机。


(扯。)


卡米尔突然感到自己的裤子似乎被扯了一下。他惊喜地低下头,入眼的就是你手。
他看向你嘘嘘睁开的眼睛,视线瞬间就被什么模糊了。

他马上按下了床头的呼叫按钮。

“卡卡 ……我要次蛋糕。”你弱弱的开口道。

“好,马上就给你吃!”

评论(5)

热度(2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