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斯言☞☞»躺尸

↓请点开↓


孔斯言

乙女 bl 都吃 cp不定

佛系更新

攻略进行时①

*all向
*女主原创请自行带入
*学园pa
*双穿

*目录


“喂喂,听说了吗?”一个扎马尾的女孩用手指戳了戳一旁的伙伴。

“听说什么?”伙伴不解的问道。

“哎呀,就是这届高一来了好多帅哥,听说智商也挺高的。”女孩用手半掩着嘴,凑在伙伴耳边说道。

“诶诶 ,真的吗?!”伙伴一脸惊奇地望向女孩。

“真的啦,下节咱们体育课和七班撞上了,我带你去看。”女孩拉着伙伴的手就往操场走。


“喂,帕洛斯,这边!”雷狮已经在操场和海盗团的成员还有几个同学在打篮球了。

“哼。”帕洛斯躲过想抢球的手,把球往雷狮那边一抛,“来了!”

雷狮稳稳当当地接住了球就向球框移动,期间自然有来抢球的人,但都被雷狮一一化解。

已经可以投篮了。

雷狮的腿一用力,整个人都在向上运动,紧接着右手把篮球送进了球框。

“哐当。”伴随着着球的入框,一旁观看的人群已经爆发出了惊呼声。雷狮看着裁判翻过一页分数牌,用拇指蹭了一下鼻尖。

他们已经以压倒性的分数赢了这场日常比赛。

“老大!”佩利向雷狮冲来。雷狮习惯性地伸出了手,和不知什么时候聚在一起的队员们击了一掌。


「看来组长还是挺受欢迎的嘛。」安槿混在一堆观众中,淡定的神情和周身完全不符。

 “叮铃铃铃——”上课铃响了,楼层低的学生已经跑回了教室,留下的都是上体育课的班级,帕洛斯、佩利也都回到了教室。

“哔——”体育老师的口哨吹得极其响亮。安槿边捂着耳朵,一边向记忆中的位置走去。雷狮喝着卡米尔给他的矿泉水,目光落在了安槿身上。

“大哥,她今天……似乎很不对劲。”卡米尔顺着雷狮的视线望去,看见安槿规规矩矩地站在她的位置上。


安槿基本上是不会来上体育课的。

这是高一七班全体学生在上了一学期课后的共识。


一般安槿在有体育课的时候,就算来了也只是看雷狮打篮球,看完就逃课——但是今天安槿安安分分的来上了体育课,而且前三节课都没有睡觉。简直可以说是奇迹。

雷狮站在位置上双手抱胸看了看安槿,随后又摇了摇头“就算再怎么变,还不是鶸,暂时不用管她。”

一旁的卡米尔没有说话,顺着雷狮的视线看着安槿才缓缓开口“是,大哥。”

感受到他人视线的安槿下意识向后一望,就看见雷狮和卡米尔毫不忌讳地看着她。安槿赶紧回头,心跳速率瞬间上涨。


「难道说……被发现了?」
「不不不,发现应该还不至于,但或多或少总有察觉吧。」
安槿摇了摇头,想要甩掉脑中的想法。
「啊啊啊啊——」


安槿把眼睛一闭,用手蒙住眼睛托住脸站在原地。
「果然还是很在意啊啊啊……」


“先做准备运动,然后女生1000米,男生1250米测试!”体育老师果然够狠,这任务一下来全班大多数女生都在叫苦。

准备运动做完,大家还是都老老实实地向跑道走去。安槿也慢吞吞地向跑道走,不知不觉走到了雷狮的后面。安槿下意识地抬头,看见比自己高出不知多少的雷狮,只能再次捂脸吐槽为什么身高差真的会有那么大——人家的腰在你的胸那。

不过好在安槿的身体素质还行,1000米下来不是倒数也不是顺数。

「嗯,真好。」安槿如是想到。

因为周一体育课是上午最后一节课,大家下课后都向食堂冲去。雷狮和卡米尔倒是不急,饶有兴趣地在后面观察着安槿。

在食堂旁的一个巷子里,安迷修的袖子上已经带好了学生会标志,正在东张西望地看那个天天翻墙出去吃饭还顺带逃午休而且总是得逞的惯犯有没有来。

今天的安迷修也很努力呢。(笑)



TBC.

不,天哪我写这个设定快疯了。我甚至诞生出了要给他们写课程表的念头Orz

评论(7)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