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斯言☞☞»躺尸

↓请点开↓


孔斯言

乙女 bl 都吃 cp不定

佛系更新

攻略进行时[4.5]

*all向
*女主原创请自行带入
*学园pa
*双穿

*目录

旅行日记,一个系统安排的不定期活动,每次选取穿越到这里的人进行“旅游”。

每一天(也就是每一次)去的地点不同,遇到的怪物也就不同。系统会根据每一个旅行者的能力来判断能遇到的最高级怪。因此,即使是在旅游日记里也是会有实力排名。(与凹凸的排名系统不同,凹凸以积分来判断,而这个排名系统是根据每个人的思维活跃程度[即大脑对各种能力、战斗方式和武器的知识储备。但是必须要表现出来。]来排名的 。而且他们不知道是根据思维能力来排名的,只是认为彼此都没有认真。)

所以他们对这个排名并没有多大的重视和偏见。但是可以成为日常互怼的梗。(笑)

但这个活动并不是包含恶意,也带有供给他们练习不遗漏一些战斗素质的意味。每次刷新的怪是根据旅游者的实力进行匹配,绝不会超出他们的极限,也就不会对他们的身体任何伤害,在旅行途中受到的伤,只会有痛感,而无具体伤痕。每过两关就有5分钟的调整时间。

没有旅游通关,意识是不会回到现实的,身体保持沉睡状态。

*注意,战斗描写低下Orz

第31天,格瑞。

在格瑞感到脚接触到地面时,周身的寒气也在向他袭来。但因格瑞常在寒冰胡地区活动,再一个就是他本身的强悍,这点寒冷根本算不了什么。

格瑞冷静地召唤出烈斩,双眸警惕的盯着四周,提防随机出现的怪物。

“咔啦。”是冰块碎掉的声音。

格瑞随即向声源望去,那东西只晃了一眼,就被格瑞手起刀落给拦腰斩断。

在格瑞杀死那只练手的怪时,兽群就攻了过来:一大群双眼发红的野猪在飞快地向格瑞袭来,且他们的体型比正常野猪大了不少倍。

格瑞迅速目测了一下野猪的数量,然后腿一用力,整个人跃上了空中,与此同时烈斩开始复制——在空中向烈斩注入元力,使周围出现了一个个复制的烈斩。刀锋闪着亮绿的光芒,众多烈斩在空中程一种斩尽天地的恢宏气势。格瑞凭借着重力,让所有的烈斩向猪群攻去。每一把烈斩都准确无误地将所有的怪物毙命。

冰川随着烈斩的攻势而碎得七零八落,迸出的冰渣在漫天飞舞,格瑞站在一块因刚才的攻势被击碎的浮冰上,并没有以猪群全部被消灭而放松警惕。

“呲啦——”利爪与刀锋摩擦发出尖锐而刺耳的声音。格瑞罕见的皱了皱眉头,手一用力挥刀 怪猴就从刀上甩了出去。

怪猴数量与野猪的数量相比少了不少,但他们有着野猪没有的谋略与灵活。这大大增加了难度,但对格瑞来说这并不算什么。

与此同时,“第二关”这三个大字以一种猩红的色彩,狂妄地在地图左手边的金属板上显现。

挥刀起势,格瑞向烈斩源源不断地注入元力,在警戒周围的同时,利用元力向冰山上跃去。

一条条带着绿色发光点的直线正在延伸,构筑出烈斩的超大型态。这样就更容易解决这些怪猴。



    ————在解决掉眼前的巨蝎后,格瑞已经耗尽了他的元力。这还是这轮的第一关,不能休息。但下一秒,他的意识就已经回归了现实。

“嗒。”冰冷的机械音在空间里响起,猩红的字眼终在“第九关”停下。

“他醒了!”安槿在一旁低呼道。

“嗯。”格瑞很快回复过来,向安槿打了招呼。

“没什么问题的话,就抓紧时间吧。今天晚上我们有事,规矩照常。”卡米尔望着格瑞说。

“好。”格瑞点头示意他已经明白了,说着,他就从床上下来。

   安槿则在一旁默默的看着这一切。

   [规矩照常……原来他们平时一直都是一起活动的啊。]

    

   [他们在计划着什么吗?]

    安槿半闭上眼睛,适中的睫毛像蝴蝶的翅膀扑朔着。

   一切都不为人知。



[系统,你更新完没有,我等了好多天了。]




下面是旅游日记的暂时排名:

No.1    雷狮
No.2    帕洛斯
No.3    嘉德罗斯
No.4    安迷修
No.5    格瑞
No.6    凯莉
No.7    卡米尔
No.8     佩利
No.9     银爵

这篇排成[4.5]是因为这篇文主要起一个解释作用,和正文关系不是特别大。可以看着是剧内科普吧。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