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斯言☞☞»躺尸

↓请点开↓


孔斯言

乙女 bl 都吃 cp不定

佛系更新

攻略进行时④

*all
*女主原创请自行带入
*学园pa
*双穿

*目录

OK?






“以后我就睡这个房间吗?”安槿指着一间客房向安迷修问道。


“对。”安迷修点了点头。


“对了,我可以问你一点问题吗?”安槿似乎想到了什么。


“当然,你问吧,我将如实回答。”安迷修的右手抚上自己的胸膛,左手放在背后,行了一个标准的骑士礼。


安槿在一旁眨眨眼 ,被安迷修的动作给惊到了“那个……就是我想知道每天早上都什么时候起床,我想调一个闹钟。”


“学校都是7:00开始早自习,所以我都是6:30起床的。”安迷修用手指蹭了蹭下巴。


“那早餐呢?只有半小时,来不及吧?”安槿继续问着。


“啊……我一般都只吃面包和牛奶或者三明治什么的,方便一点。”安迷修微微偏过头解释。


“这样啊……”安槿闭上眼睛,右手食指敲了敲额头,“我明白了。”



洗漱完毕后,安槿缩进了被窝。右手在枕边摸索了一阵子才把手机找到。



乖乖睡觉?不存在的。



安槿首先是在浏览器上搜索关于二次元的东西。结果很令人失望——这个世界的动漫圈子几乎是停滞的,安槿以前看过的动漫在这里没有。


但是她发现她前世的一些贴身物品也被穿过来了。


安槿用手够着衣服,在包里摸索出一把钥匙。


安槿把钥匙举到眼前,借着手机微弱的光线看着钥匙扣上的Q版雷狮。


“唉……”安槿暗暗地叹了一口气,想:暂时还是别让别人知道这些东西吧。




转眼间就已经到了星期五的下午了。在这期间安槿接受到了来自年级前十的各种照顾,成为了大众遥不可及的又一人。


[太可疑了,突然对一个性格大变的劣等生展开这种过分的关怀……]
安槿坐在雷狮旁边,用铅笔头敲了敲自己的下巴。


[总感觉他们的性格好像凹凸里面的……]


安槿甩了甩头,自己否认了这个观点。


[如果真的是他们的话,怎么可能会这么循规蹈矩呢?嗯,应该就是这样。他们不是。]


安槿就这样无声的在脑中进行了一场小小的辩论。



这节课是美术课。美术老师有个习惯,喜欢让学生们进行抽手环来组队上课,抽到颜色一样的手环就一组画画,画在一周之后的美术课上交。


安槿抽到的是蓝色,当她在全班寻找和她一对的时候,雷狮眼尖发现她的是蓝色时,去把本来抽到蓝色手环的同学的手环抢走,把自己抽到的给了他。


以上就是雷狮会和安槿坐在一起的原因。


“啧。”雷狮看着坐在一旁时不时摇头或点头的安槿心生一种烦躁——想要狠狠地把这种愚蠢的行为连同人一起从眼前抹掉,但是不能。


“嗯……”安槿眨巴眨巴眼睛望了望雷狮转过头去的侧脸。不得不承认,雷狮是真的长的精致:略显凌冽的眉,疏密合适被阳光轻抚着的睫毛,勾人心魄的是那双眼,当那眼神落在你身上时,就好像他的眼里只有你一样。


等等……眼神落在身上?


安槿把头转向画布,转移着话题“我们画什么啊?”


“无所谓,你画一点草稿再告诉我思路就行。”雷狮在听到安槿的话后才挑了挑眉,把姿势从右手撑着下巴换成正常坐姿。


“……雷狮,谁给你的勇气,梁静茹吗?”安槿在愣了愣后进行着已经变为日常的吐槽。


“呵,随你信不信。”雷狮双手环胸,把两条大长腿伸直一放,用一种“我就是你大爷”的感觉坐在那里,蔑视着眼前的安槿。


“是是是,你是大爷。”安槿在敷衍了几句之后就进入了正题“飞船怎么样,这次的主题是交通工具,也没有规定不能是目前没有出现的不是么?”

飞船?”雷狮挑了挑眉,安槿这句话倒是引起了他的注意。


“对。”安槿点了点头。


安槿说完后就拿起笔在纸上起草,用几笔勾勒出大致的轮廓。


雷狮着挑眉看安槿画画。


[从这轮廓来看……是羚角号。]

[不过,这样的话,她是目标的可能性就已经到达最高值了。]


但几笔之后安槿就下不去手,她忘了船的一些象征和细节。


安槿把嘴巴一撇,皱着眉头在那里想羚角号的细节。安槿在哪里想啊想,忍不住那笔狠狠地敲了自己几下。


雷狮就在一旁看着安槿这副滑稽的模样,忍不住笑了。


安槿听见雷狮微微的笑声就转过头用阴沉的眼光望着雷狮“接下来你来吧,我不动了。”

安槿把笔一摔,用着雷狮最开始的大爷坐姿,眼神直溜溜地落在雷狮身上。


雷狮倒是不介意安槿这副模样,反倒觉得有些孩子气的好笑,拿起笔就开始画他的羚角号。


安槿在一旁看呆了,她以为雷狮多半只是说着玩的,没想到他是真的会画,而且画得超级好看,超级帅。


卡米尔在一旁看着系统上攻略目标对雷狮的好感度唰唰地往上涨,斜眼看了看一旁的自家大哥和一脸崇拜的安槿,卡米尔下意识地想要拉低帽沿,却又很快意识到自己为了遵守系统的规矩已经没有戴帽子了。卡米尔便抚了抚发梢,开始画画了。


[但是……他为什么会画羚角号呢?我明明,什么想法都没告诉他。]


安槿睁大了双眼,看似很崇拜雷狮的样子,实则双眸已经逐渐失去了光泽——这代表着安槿开始进入了高度集中的思考状态。


[难道他就是海盗团的一员?是帕洛斯?卡米尔?雷狮?但肯定不会是佩利。]


[照他的性格来看契合度最高的是雷狮……但是并不排除是帕洛斯的可能啊……]


[但是如果他真的是雷狮的话为什么会这么安分呢?除了行为,言语,和思考方向大致有点相像,但是根本无法确定啊!]


[所以他……]


安槿眨了眨眼睛,把神智拉回现实,看见雷狮画的羚角号已经成型了。


[还是问一下吧……]


“雷狮。”安槿因为闭嘴太久,导致说话的声音都有些沙哑。


“嗯?”雷狮正专注的画着他的羚角号,他自己的东西可是要用心对待。


“你怎么知道……我想画的是什么?”安槿吞吞吐吐地把话给问出了口。


 雷狮的手顿了顿,又继续画了起来“因为我聪明啊。”


安槿无奈的笑了笑,说“行,你厉害。”嘴上把这事给忽略了,却暗暗把雷狮刚才手顿了一下记在了心里。




[今天是旅行日记的第31天,旅行者是格瑞,请旅行者带好必备物品,开始今天的旅游吧!]



话音刚落,格瑞便一动不动地铺在了桌子上。


雷狮见状也不觉得奇怪,但是大家包括安槿都很担心格瑞。雷狮却走向前,扶起格瑞,说“我带他去保健室,你们继续吧。”


“我……”安槿刚刚开口,就被卡米尔打断“你不用跟着去,这事与你无关。”卡米尔说完就跟着雷狮走了。


安槿坐在原位,右手狠狠地揪住了心脏前的衣物。


[为什么,我还是不能融入他们的生活。]



本月份的更新,拖了很久,是有原因的。1是我转校了,有很多事情要忙,2我马上要中考了。差不多也就这样,这段时间感情变化有点大,文里会加一些新的有趣的东西。

你们猜一猜旅行日记是什么样的的“活动”呢?

评论(1)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