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斯言☞☞»躺尸

↓请点开↓


孔斯言

乙女 bl 都吃 cp不定

佛系更新

生死·轮转[2]

*ooc有
*旧产物
*ALL向
*前文请戳





她从来没有想过,不,只是没有想到这一天,来的是如此的突然,令人措不及防。


还在客房里的克莉特丝看着时钟的分针落在了12上。“啊……11点了,该去找格瑞回来了”



〖嗯哼哼,格瑞今天又会怎样回答我的问题呢?今天的问题我可是想了足足一晚上呢。〗


心里正想着,脚就已经迈开步子踏上了传送阵。



[请选择你要到达的地点。]


〖先去凹凸大厅好了,去买点甜点犒劳下格瑞〗


[凹凸大厅·甜品店]


[3,2,1.已到达。]


走出传送阵,推开在固定阳光的照耀下反着光的玻璃门。首先映入眼帘的不是那些玲琅满目的甜点蛋糕,而是那个围着红围巾的少年。


当然,在她发现卡米尔的同时,卡米尔自然也发现了克莉特丝。少年微微偏过头,望向克莉特丝。


最开始克莉特丝就是在这里遇见卡米尔的。


“你好啊,卡米尔。”克莉特丝率先开口道,金发在阳光下有些许耀眼。“嗯。”卡米尔伸手拉了拉帽沿,转身拿起刚刚打包好的芝士蛋糕转身就走了。

“请帮忙打包一份黑森林蛋糕,”克莉特丝微笑着走到柜台前,“啊!对了,再拿两瓶纯牛奶吧,谢谢 。”

刚刚走到门口的卡米尔不经意间回头,闯进他视线的是那个少女灿烂的笑容。“砰。”玻璃门关闭的瞬间发出响声。


克莉特丝在这里遇到了人生的又一次转折,不过这都是后话了。


自从克莉特丝突然出现在格瑞身边时,他就看见了那种纯粹而不张扬的笑容,但那张脸上的表情以及那种笑容,在其之下似乎一直掩埋着什么。


〖危险。〗


这个词终于出现在了卡米尔自己对克莉特丝的评价上。只不过这是克莉特丝对他的影响,当然,可能也包括很多人 。


“♬~”克莉特丝提着打包好的蛋糕和两瓶牛奶,哼着小曲准备往传送阵走去。



“小心。”    是格瑞的声音。


但是,他并不在克莉特丝的身旁。克莉特丝下意识地放轻了脚步,向声源走去。



刺眼,太刺眼了。


克莉特丝的身体在明显的颤抖:格瑞的身后有一个水蓝色短发的女孩子,薰衣草紫的眼眸,但她眉目间的神情比克莉特丝更自然得多。


格瑞脸上挂着曾经只对克莉特丝和金的担忧,一手握住烈斩斜放在身前,另一只手护着身后的人。

很显然,眼下的情景很是明了:他的温柔已经不会再停留在她身上了。

“我会永远……”格瑞当初在她面前说话的影子在眼前浮现,清冷的声音在脑海里不断辗转,刺痛着克莉特丝的脑神经。


[看了,我是被温柔的海洋给溺死了啊……本以为不会像曾经那样,但现实就这样狠狠地给了我一耳光。]


果断的,转身就走。 


〖远离这里,去最远最隐蔽的地方。〗


这份果断让她错过了那份高高在上的金黄,眼中包含的不仅仅是与格瑞战斗的欲望,包含更多的是铺天盖地烧灼一切的愤怒,把金色的双眸染上了火焰。


克莉特丝以狼狈不堪的姿态到了一个小巷,那是一条可以直接通往嚎哭洞穴捷径,并没有多少参赛者知道 。



“我说,是我想的那样吗?”颤抖地音节从少女嘴中吐出。


[是的,如你所想。]



TBC.

马上要开学了,寒假作业还没怎么做的我要去奋斗了。
〖攻略进行时〗的更新会延迟(bu
至于这个文的更新……看我什么时候能想起来吧Orz

评论

热度(9)